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活动

2023-08-03 20:44: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活动 何艳丹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八一”建军节当天,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市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空之王》,电影改编自真实故事,从试飞员群体的视角展现了一群平凡而英勇的人物形象,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以超强的飞行技术和视死如归的勇气,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努力创造奇迹,最终圆满完成飞行任务的故事。展现了中国试飞员代代传承、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赤子之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正能量,在今后的市场监管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将榜样精神化为前行动力,积极践行新风正气“名片”,为建设富美南平贡献力量。(何艳丹 罗彦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端午粽飘香 和谐邻里情

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弘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