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8-03 20:44: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督导组一行检查武夷客运总站 黄慧玲 摄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速补齐交通实地测评点位短板弱项,巩固提升文明城市行业创建成果,打造达标交通实地测评点位,8月2日,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叶衍奇带队到建阳区交通测评点位开展实地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武夷客运总站、南平高铁动车站出租车候客点、建阳汽车站等测评点位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查看文明宣传、公共秩序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和安全、文明服务等方面落实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测评导则,查缺补漏,压实创建责任,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扎扎实实推动落实交通实地测评点位创建工作。

为督促网约车提供文明优质服务,督导组一行还到滴滴公司建阳分公司开展督导调研,听取了网约车平台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近期网约车测评点位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南平市交通运输局 黄慧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端午粽飘香 和谐邻里情

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弘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