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政法委:共耕希望田 齐播文明种

2023-08-21 18:03: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全面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活动部署要求,传承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8月17日上午,南平市委政法委和结对村顺昌县元坑镇槎溪村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活动。

在认领的撂荒地里,干部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顾田埂泥泞、烈日炎炎,有条不紊地翻土、播种、覆土,鼓足干劲,紧密配合,将一粒粒玉米种子混合着汗水和希望播种进泥土里,以实际行动体会“粒粒皆辛苦”的含义,在实践中认识到粮食生产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育引领作用,号召干部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亲朋好友,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增强节约粮食、保护耕地的意识,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粮食安全生产贡献政法力量。(施文芳 张孝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区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营造健康安全网络环境。连日来,延平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