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城市共创建

2023-09-18 18:37:05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6日,由闽北日报社、团市委、市城管局、延平区城管局主办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在延平区水南街道后厂社区建发小区展开。

此次活动以“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城市共创建”为主题,进一步增强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引导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延平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创城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游戏、知识展板、趣味考核、有害垃圾展台等,吸引群众了解、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期间,小朋友与家长“小手拉大手”在主题展板上按下手印,表明参与垃圾分类的决心。(张俣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新时代微宣讲团走进实践站

近日,在南平市浦城县水北街镇东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浦城县新时代微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