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民政局开展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2023-09-18 18:37: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道德讲堂现场 邓轩 摄

为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担当尽责的意识,9月15日上午,南平市民政局举办以“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及在潭直属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唱歌曲、听故事、诵经典、学模范、谈体会、送吉祥”6个流程举行,各流程环环相扣,《一诺无悔》《廖俊波的夜》……一幅幅为民解困、夙夜在公的生动画面,多形式多角度展现了“人民樵夫”廖俊波同志光辉形象,现场的干部职工深刻体会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

大家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品质,秉承“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脚踏实地去做好本职工作,将敬业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南平市民政局 邓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新时代微宣讲团走进实践站

近日,在南平市浦城县水北街镇东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浦城县新时代微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