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孚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创城

2023-09-19 18:16:5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单 林坚挥 摄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创城“主人翁”的作用,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创城氛围,9月16日,南孚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在延平城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创城。

在区文化广场、人民路、四鹤步行街、滨江路地下通道、十字路口,公司“环保”宣传志愿者小分队走进群众身边,走进商户,通过“敲门行动”倾听民心民意,深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志愿者们对社区居民、商户和过往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地处理各类生活垃圾。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普及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倡议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增强广大市民朋友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和认知,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南孚公司 林坚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新时代微宣讲团走进实践站

近日,在南平市浦城县水北街镇东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浦城县新时代微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