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自然资源局:精细整治擦亮城市颜值

2023-09-20 18:14: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党员干部支援挂除粘贴广告 郑书瀚 摄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9月17日至19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至建阳区崇阳街道南林村整治街道卫生环境。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带着垃圾袋、垃圾钳,分工合作,对南林村街道进行文明环境整治,对街边商铺进行创城宣传,呼吁大家自觉保护生活环境,引导村民积极行动起来,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志愿者们还对街道、墙面、管道、路灯等粘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铲除,努力为村民营造整洁居住环境。

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引导村民养成崇尚文明、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平市自然资源局 郑书瀚)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