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争做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

2023-09-22 09:50: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连日来,福建省南平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下称南平所)紧紧围绕创城目标任务,组织动员全所民警职工积极参与南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做好城市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南平所从每个支部抽选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干警,下沉到挂钩联系的塔下社区。并根据社区安排,分为三组,每人一份“三访三问”表格,细化到人到户,开展问卷入户调查工作。

在塔下社区所在的日冠东城小区,南平所干警联合区宣传部、塔下社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城相关内容,告知要遵守交通规则,维护环境卫生。并根据“三访三问”工作部署,耐心征询住户对卫生环境、城市基础设施、文明行为等方面意见建议并认真做好记录,引导小区居民知晓创城工作、支持创城工作、参与创城工作。(许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