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3-09-22 09:50: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9月19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县慈善总会的号召,组织开展2023年“爱心济困 慈善一日捐”募捐活动。

全局党员干部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尽绵薄之力,献慈爱之心,生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000元,参与率达到100%。

下一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扬慈善精神,传递爱心,践行善举,帮助退役军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春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