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3-09-25 17:24:44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迎接全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近日,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自觉主动参与,所属事业单位紧跟其后,全力支持,参与率达到100%。通过线上捐款形式,“积善成德 聚沙成塔”,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体的一份关心。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4600元。

本次爱心捐助活动,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奉献精神。下一步,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助力南平慈善事业发展。(方夏易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