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气象局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3-09-26 11:43: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公益精神,汇聚文明向上力量。近日,南平市气象局组织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汇聚慈善力量、传递爱心与温暖。

活动现场,市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将一份份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募集到的捐款将用于助老、助孤、助困、助医、助农、助学和救灾。

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慈善事业、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滴水聚海,大爱无疆。每一份爱心都是责任和担当。下一步南平市气象局将继续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扶危济困,营造人人向善行善的良好氛围。(南平市气象局 王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