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阳法院:清洁卫生美环境,助力创城我先行

2023-10-08 16:11: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环境水平,十一国庆假期以来,建阳法院全员出力,对包干小区44幢楼(单元)进行分工包干责任区,每幢(单元)楼以院班子成员、区管干部、庭室负责人作为带队负责人,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打扫路面垃圾,对包干小区内多处主次干道绿化带内潜藏的白色垃圾、石块、枯枝、乱丢弃的果皮壳进行仔细捡拾,连日来,共清理了杂物16车,移动乱停车辆46辆,整改脏污破损墙面、小区绿化景观6处。帮助居民归置杂物,对长期占用楼道、破损严重、影响小区公共环境的电瓶车、自行车等长期闲置的车辆进行集中清理,并做好登记录入,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老旧家具、纸壳箱、花盆等物品当场清理,确保楼道消防通道畅通。同时,每日指派4名干警,针对存在问题逐路逐段、逐楼逐道及时跟踪进展情况,对私拉电线、乱停乱放、私搭乱建等重点难点部位加强督察,并将相关的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深入到小区群众中,小区杂物堆放现象得到了显著的改善。

接下来,建阳法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做在平时、落在细处,引导居民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大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周丽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