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举办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晚会

2017-05-25 11:38:33 来源: 文明风  责任编辑: 吴杨珠  

文明风5月22日讯 (通讯员 佚名) 5月18日,由市残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市残联、市公安局、市文体广新局和平安产险南平中支邵武营销部联合举办的"阳光下同行"平安之夜大型助残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这是邵武市开展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晚会围绕"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的主题,晚会开幕前市残工委副主任、市残联理事长林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舞蹈《好时候》的热闹气氛中拉开序幕,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两名志愿者朗诵的《我们是助残志愿者》感动全场,残疾人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获得一片掌声,肢残人王盛琴一首《感谢大地》的独唱把晚会推向高潮,充分表达残疾人感恩之情。晚会在祝福残疾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舞蹈《绽放》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气势宏大,歌舞如海,精彩纷呈,观众阵阵掌声如潮。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友善之情,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残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市残联、市公安局、市文体广新局和平安产险南平中支邵武营销部等单位领导与 400多名观一起观看了演出。(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