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电视台建立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板块”

2017-11-09 17:08:1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褒扬诚信,惩治失信,下面一起进入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板块’,看今天曝光台又有什么失信人被上榜。被执行人……”11月8日,建瓯电视台《建瓯新闻》“曝光”失信被执行人。

为加大对建瓯法院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度,最近建瓯电视台在建瓯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基础上,在《建瓯新闻》建立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板块”,“曝光”失信被执行人,连日来每天一期,收到良好效果。“这种失信不还钱的老赖就应该曝光,让他们知道失信的苦果,知道失信不是小事。”一位张姓市民说。“为电视台点赞,诚信社会建设需大家积极参与。只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我们社会必将越来越文明。”建瓯市委文明办负责人认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