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政和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

2017-11-17 15:30:5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政和县环保局根据要求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在省、市工作措施的总体计划要求下,已牵头制定了政和县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7年度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充分结合政和县产业特点,重点加强工业企业大气污染治理,强化面源污染治理,推进移动源污染治理;优化产业结构与布局,严格把好项目源头关,严控"两高"行业新增产能,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加快企业技术改造,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支持企业强化科技研发,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鼓励清洁能源利用,控制煤炭消费总量,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实施方案的落实,为政和县空气质量持续向好保驾护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