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延平区执法局积极开展城乡环境整治

2017-11-29 17:25:2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文龙)11月24日至26日,根据延平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工作周”活动,延平区执法局抽调15名执法人员配合南山镇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镇派出所等部门开展集镇环境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执法人员对集镇范围内占道经营、店面外溢、违章搭盖等商家分发宣传单,向他们宣传《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要求他们按照新的《办法》规范经营,把各类物品摆放均移至店内,引导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入新市场经营,还对一处违章搭盖的商户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自行拆除乱搭乱建,同时执法人员还清理了乱堆乱放的垃圾、占道杂物、卫生死角垃圾等地方,确保道路的畅通,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共整治店面外溢45家,流动摊点30多家,乱堆乱放5处,清运垃圾4车,分发宣传单200多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