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延平:镇企共建推进河道整治

2017-11-30 18:32:5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围绕延平区委、区政府开展的“环境整治周”活动,11月29日,延平区茫荡镇与南纺公司共同承担河道整治主体责任,对南纺安丰溪河道进行清淤保洁。

茫荡镇镇长陈昌灶介绍,为进一步清理河道垃圾,改善水域环境,不断提高环境卫生整体状况,茫荡镇组织机关干部、双管单位、安丰村党员、筠竹村党员130余人与南纺公司的企业志愿者、保洁员等共500余人,动用挖沟机两台,对辖区内安丰溪6公里河道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经过整治,安丰溪河道环境明显好转,水质得到一定的改善,达到“河面无杂草、无漂浮物,河内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的保洁要求。

今年来,茫荡镇与南纺公司“镇企共建”推进河道整治。南纺公司全面履行环保主体责任,落实专人负责镇内河道管护工作,三次对安丰溪河道进行清理保洁。镇里同时加强宣传,采取标语横幅、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引导沿河群众参与到河道环境保护治理,持续改善安丰溪流域水环境质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