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监督 > 正文

延平区洋后镇:环境整治 助力创城活动

2017-12-06 16:05:0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响应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12月4日,延平区洋后镇开展环境整治、道路整治联合行动,全体干部职工、团委志愿者、双管单位人员共同参与。

环境整治现场,志愿者 们有的拿起扫把,清扫巷道垃圾;有的拿起锄头,清理沟渠污泥;有的拿起簸箕,将成堆的垃圾倒到垃圾集中点。此次活动在11月28日环境卫生整治的基础上,重点针对排水沟、花圃、空闲地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撸起袖子、俯下身子,认真仔细地。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肯定。

洋后镇交通主干道乱停车现象存在已久,车主占用公共路面违停,扰乱交通秩序,造成很大的交通事故隐患。为整治停车乱象,政府联合洋后派出所,采取入户宣传,发放通告的方法,告知居民严禁在道路两侧停放车辆,要求占用道路违停的车主将车辆停至临时停车场。道路治理行动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目前已有不少车主将车停入临时停车场。下一步,针对依旧违章占用路面的车主,联合执法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以促成集镇主街的长久通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