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档案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7-12-13 17:05: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职工责任担当精神,争做文明创建的主力军,在创城活动中走前头、做表率,市档案局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

12月1日晚,市档案局志愿者服务队到马坑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大家分散四个路口,对交通闯红灯、非机动车遇红灯超越停车线等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减少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用正能量引领文明行为。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文明交通行为的宣传者、践行者、带头者,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