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接近尾声

2017-12-19 15:15: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笔者在顺昌工业园区看到,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

据介绍,顺昌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用地1110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82.6平方米,配套管网长约8242米。在规划设计上实行总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进行,设计规模:远期0.65万吨/日,近期0.30万吨/日。项目工程总投资概算3260.60万元,其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造价2243万元,计划投资2600万元(含附属设施)。

截止至目前累计投资2500万,已完成土建部分(格栅、沉砂提升泵房,调节池,事故池,改良AO生化池,滤布滤池,出水检查井,生产用房,污泥处理系统,综合楼,传达室,尾水检测间)。工艺设备安装基本完成(格栅、沉砂提升泵房,调节池、事故池,生产用房,污泥处理系统,尾水检测间)。

加快推进AO生化设备安装,倒排工期,确保园区污水处理厂在2017年12月底完工,并将污水监测数据上传省环保厅。

目前已完成池壁加高,软防水焊接,正在进行反应槽,出水堰砌筑,栏杆基础钢筋板扎,模板加固。(戴豪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