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整治“小散乱污”切实改善环境质量

2017-12-29 16:58: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连日来,建瓯市环保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治理行动。

整治中,该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巡查走访北门片区的多家企业,发现某锯屑加工厂、某纸艺品有限公司、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某粮食加工厂、某米粉厂、某木竹制品厂、某塑料颗粒加工点、某竹炭加工点等8家小散乱污企业均存在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或存在不同程度的废气排放污染等问题,现已对上述8家企业立案查处。

据悉,该市环保局将“小散乱污”企业纳入网格化管理,落实企业排查、整治责任,将治理过程中的情况信息迅速上报。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及时在平台公开处理结果。通过依法依规开展专项取缔行动,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改到位。(王振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