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交通运输局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美丽建瓯创建

2018-01-23 14:56: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建瓯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建瓯市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迅速展开城区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

1月21日晚,建瓯市交通运输局连夜召开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专题会议。现场讨论制定城区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的方案、措施,明确目标要求,落实人员部署,细化责任分工。

1月22日一大早,市交通运输局的20余名干部职工分组划片,对单位门口以及责任片区--福美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共清理垃圾8车,20余吨;同时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商铺宣传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的重要意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倡导文明。

此次卫生环境整治以良好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质量激发广大市民热爱家乡、共创文明的热情,为创建美丽建瓯奠定良好的基础。(陆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