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未成年人 > 正文

建阳:两千学子潜心修学立德修身“行朱子成年礼·做新时代好青年”

2018-06-20 17:00: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集体宣誓仪式

区文明委副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寒在仪式上勉励同学:一要励精图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希望青年们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要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是要潜心修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通过学习知识,掌握事物发展规律,通晓天下道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要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地为国争光、为民造福。三要立德修身。为人处世,以德为先,“德者,本也。”希望同学们坚持德才兼修,在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增长才干的同时,注重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意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国家栋梁之材。

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社科联、朱子办、方志委、文体新局、团区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一中主会场活动。(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徐俊毅)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