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县动员部署“随手拍”社会化监督机制工作

2018-09-13 17:23: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松溪县召开“随手拍”社会化监督机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布置全县“随手拍”社会化监督机制有关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随手拍”社会化监督机制有关工作,并就“随手拍”运行操作流程进行现场讲解。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随手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认真抓好“随手拍”社会化监督机制的推广运用和督办落实。要明确责任分工,履行受理、分办、催办、督办“随手拍”诉求事项的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县社会管理应急服务中心,切实保障“随手拍”社会化监督机制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督查考评,切实提高办理实效,提升办件质量,不断提升松溪县政务服务水平,真正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据了解,市民只需在应用商店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南平”App,经过实名认证后,就可以使用“随手拍”了。市民遇到需要投诉的问题,可以通过“随手拍”拍下相关的照片、填写必要的文字说明后提交上传,工作人员将会在第一时间将诉求通过后台流转至对应的职能单位,对情况进行核实和处理,再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市民。使用“随手拍”还有奖励,只要提交的内容真实有效,市民就可以获得5-50个积分奖励,兑换相应的奖品。(苏永健 张云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