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八不行为 > 正文

遵守“八不”行为规范,争做文明有礼邵武人

2018-09-28 16:43: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为落实昭阳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办好旅发会,做文明有礼邵武人”主题活动的通知,邵武市载云桥社区于9月27日下午在社区市民学校开展以遵守“八不”行为规范的“文明有礼”公民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八不”PPT形象生动地向居民展示了“八不”的内容,以及让居民认识到遵守“八不”行为规范对提高自身素质,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作用。

参加活动的30余名居民表示,今后除自己要严格遵守“八不”行为规范外,还会时时教育规劝家人、朋友拒绝不文明行为,将“八不”行为规范践行到底,做文明有礼邵武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