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上榜全国先进典型名单

2019-02-19 10:13: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2月15日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16个单位联合评选的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公示。南平市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上榜这份全国先进典型名单。

闽北互动志愿者组织成立于2011年12月1日,是由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民间各界人士以网络为平台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通过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推动社会主义四个文明建设,提高社会群体的整体素质,为闽北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做出贡献。通过不断的实践探索,逐渐健全和完善组织的运作章程和模式,在吸收成员、项目策划、接收捐款、能力培训、财务管理等方面,做到合法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的工作要求,规范了志愿者团队运作。在选择实施项目的过程中,通过走访摸排、精心筹划,深入开展各种主题志愿服务项目,已经从传统观念的临时性个别活动逐渐发展成为政民互动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可持续性社会事业。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