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未成年人 > 正文

邵武:智能机器人为孩子们“送安全”

2019-09-02 16:19: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交警到水北幼儿园上新学期第一堂交通安全课

9月2日是邵武市秋季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上午,邵武公安交警来到水北幼儿园开展新学期“第一堂交通安全课”活动。期间,邵武交警大队“熊熊说交通”带着新伙伴智能机器人“可乐”到校“送安全”,受到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

智能机器人为小朋友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课堂上,邵武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利用“可乐”能说会唱的特点,让智能机器人与小朋友进行实时互动,打破以往上课的单一模式,通过由“熊熊说交通”改为智能机器人“可乐”说交通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参与点播观看视频、互动游戏等环节,不仅提高了小朋友参与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也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更好学习和掌握交通安全知识。(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黄义清 熊柳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