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未成年人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学第一课 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9-09-03 17:43: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武夷山市交警大队民警在百花小学演示交通指挥手势

武夷山市交警大队民警在百花小学演示交通指挥手势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安全,9月2日,武夷山市交警大队民警到百花小学,围绕“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为主题,给学生上了深刻而又生动的“安全课”。民警叔叔们根据小学生年龄特点,向小学生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认识红绿灯”“怎样乘坐摩托车”“怎样识别交通标示”等通俗易懂的交通安全知识并与小学生互动,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们过马路要看交通标志,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等,培养儿童交通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其自我保护能力,在寓教于乐中播撒交通安全的种子。(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吴福星、彭仁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