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委文明办表彰“新时代好少年”

2019-09-25 17:30: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建瓯市委文明办 、建瓯市教育局作出《关于表彰全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对经过层层推荐,评审组评审授予建瓯一中潘寒约等20名同学为建瓯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决定》要求各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组织积极广大青少年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时代新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瓯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在全市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学习宣传活动,推选一批事迹突出的未成年人先进典型。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广泛组织推荐。这些先进典型品学兼优、事迹突出,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范小辉 林娟 倪荣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