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建阳区文体旅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9 20:10: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服务现场 建阳区文体旅局供图

近日考亭古街举办“激情穿越,龙虾啤酒节”美食节,正是车水马龙、人声鼎沸之际。7月8日,建阳区文体旅局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到往考亭古街现场通过悬挂彩旗、发放《建阳旅游》、《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游客乘车安全须知》等旅游宣传手册、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推送建阳旅游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文明、节约、绿色、低碳旅游。通过系列文明旅游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游客的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文明旅游意识深入人心,各景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环境得以稳固。

下一步,将继续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常态化,紧密结合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对景区周边存在的环境、秩序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将文明旅游、禁止吸烟等宣传标语落实到位,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同时,积极推进旅游企业开展从业人员文明素养培训,加强对游客的文明旅游宣传提示。(建阳区文体旅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