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南平: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举办

2021-06-10 15:31:44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日,南平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延平区委老干部局与南平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新四军研究会、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三个涉史团体共同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会上,南平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团长和勇作《永远的长江支队》、新四军研究会会长杨杭玲作《闽北新四军五团史》、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理事吴香光作《弘扬闽浙赣边区革命精神,奋进社会主义新南平建设》主题报告,全面、详实地介绍了闽北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与会者的爱国热情,让在场离退休干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老同志们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四史”和闽北革命历史学习,结合自身经历讲好党的奋斗故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郑金富 丁臻 翁钟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