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党史故事巡回宣讲团走进南平

2021-06-11 08:58:48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基层党史宣讲工作深入开展,10日,“学党史、悟思想”党史故事巡回宣讲团走进南平,在南平大剧院为南平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来精彩的党史故事宣讲,引领“一起学党史、一起讲党史”的热潮。

报告会上,7位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古田会议、红军长征、谷文昌精神、厦门航空发展、木兰溪治理、福州古厝保护、闽东革命斗争史等故事。从不同视角层面、不同历史阶段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述了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展现了福建人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

整场报告语言生动、立意深远,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紧密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杨希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