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学习身边典型 践行为民初心

2021-06-24 18:15:30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肖练冰  

6月22日至2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下沉指导,首站来到廖俊波精神主要发源地政和县,通过联学联建的形式,同市县两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以及当地部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指出,政和县作为廖俊波精神主要发源地,在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上要走前头、做表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持续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把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集中学习研讨后,何小敏带领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前往隆合茶书院、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念馆、中国白茶城及廖俊波生前十分牵挂的石屯镇石圳村,听俊波故事,感悟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地实境中,通过实地学、现场交流学,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廖俊波先进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参加联学联建的党员干部表示,这是一次极有意义的学习教育活动,廖俊波同志生前就工作、生活在我们身边,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要求,把学习廖俊波精神内化为自身的精神理念、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牢记为民宗旨,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感恩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林梦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