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松溪巡回指导工作

2021-06-25 18:25:0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6月2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一行到松溪巡回指导工作。南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魏茂青,松溪县领导苏建旗、王贵、邓华梁及南平市委、松溪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参加巡回指导。

在汇报会上,何小敏一行听取了松溪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松溪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机遇,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定“小县城大作为”信念,联合推动提高效率,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24日,指导组成员还深入花桥乡源尾村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阵地建设、氛围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特色亮点等工作。(林云洁 林清辉 刘智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