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各乡镇(街道)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孙丽美事迹

2021-09-07 17:30:3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8月31日晚9点,中央台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对霞浦县古县村党支部书记孙丽美同志作为“时代楷模”进行集中宣传发布。浦城各乡镇(街道)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当晚9点整,浦城临江、富岭等乡镇(街道)的党员干部们,纷纷守在电视机或电脑前,观看了生前任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党支部书记孙丽美的感人事迹。电视画面里,一个个感人的事例充分证明了,孙丽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临江镇纪委书记刘礼平说:“我们看到孙丽美的事迹以后,我感觉到,孙丽美同志是我们的楷模,我们要向孙立美同志学习,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富岭镇干部陆斯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应自觉对标榜样,学习孙丽美同志“以身许党、竭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将满腔的爱国情怀和强国清怀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拼劲、闯劲、韧劲,力争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创新、有所作为。”(吴明凇 王海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