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光助学金”“福万通助学金”及“禾和助学金 ”发放仪式在松溪县举行

2021-09-08 15:59:5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仪式现场 段妤祯/摄

东南网讯 9月6日,省关工委“福光助学金”“福万通助学金”及“禾和助学金 ”发放仪式在松溪一中举行,25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学生受到资助,圆学子求学梦。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华梁,南平市关工委副主任叶宗慧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邓华梁希望受助学生胸怀理想、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于行。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努力学习,以感恩之心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报效家乡、报效祖国。

据了解,在省关工委的支持和松溪县关工委的努力下,从2020年至2022年,“福光助学金”给松溪县10个高中生资助名额,每人每年2000元,直至高中毕业;从2020年开始,“福万通助学金”给松溪县5个资助名额,资助当年考上大学的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直至大学毕业;从2021年开始,“禾和助学金”给松溪县5个资助名额,资助当年考上大学的学生,每人每年8000元,直至大学毕业。(段妤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