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大剧院阅读服务空间免费开放

2021-10-29 17:00:44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推动全民阅读,由南平市图书馆联合南平大剧院共同打造的阅读服务空间近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阅读服务空间位于南平大剧院一楼,整体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划分为成人区和少儿区两个区域,为读者免费提供自助阅览、自习等服务。

“这里的书籍类型多元化,不仅有经典名著、小说、外国文学等,还有百部原创童话故事、动物百科、自然科学等少儿读物,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同开启亲子阅读时光。”南平大剧院运营中心负责人周长聿表示。

据介绍,南平大剧院阅读服务空间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00。

周长聿提醒,市民进入南平大剧院请出示“八闽健康码”“行程码”,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阅读区的图书、期刊仅供现场阅读, 概不外借;禁止在阅读区内喧哗、打闹,阅读时请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请勿在阅读区拨打或接听手机;阅览后请将图书及座椅归放原处,禁止在阅读区内饮食、吸烟及随意丢弃垃圾,自觉保持阅读区整洁卫生。(蒋雪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