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县委书记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21-11-11 17:40: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11月10日上午,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在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时要求,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赵大建查看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场所情况,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运行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思路。赵大建充分肯定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并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寻标对标,努力争先进位。

赵大建强调,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让县乡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成为真正的老兵之家,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加强服务的有效支撑,不断宣传先进典型,树立退役军人良好形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带头作用。要做好退役军人信息化工作,健全档案管理,让数据多走路,让退役军人少跑腿。要全力强化“双拥”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落实政策待遇、完善服务机制的基础上,努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王春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