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开展禁毒宣传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11-15 17:22:0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松溪县城关水南小学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松溪县融媒体供图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城关水南小学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普及防范知识,切实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如何识别毒品?毒品有什么危害?如何拒绝毒品?活动中,县城关水南小学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办好黑板报、手抄报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同时,该校还通过积极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活动,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松溪县城关水南小学通过召开主题班会 松溪县融媒体供图

“毒品的危害太大了!看到这些宣传手抄报,让我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我们要学会识别毒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正在参观禁毒教育作品展的学生郑欣昕说道。

组织学生办好黑板报、手抄报 松溪县融媒体供图

下一步,该校还将组织学生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禁毒知识展,让更多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我们不定期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让学生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毒品知识,增强他们的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县城关水南小学校长吴贵寿表示。(林清辉 李 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