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瓯:暖冬在行动 情暖敬老院

2021-12-02 09:35:4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着对敬老院老人们的关切之情,近段时间以来,建瓯市至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建瓯市浙江商会以及亮睛眼科医院等,先后到南雅镇、东游镇、顺阳乡等乡镇敬老院开展系列暖冬活动,在寒冬里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11月29日上午,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们来到南雅镇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不仅认真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查眼睛、询问病史等,而且还为每位老人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对查出血糖血压过高或有白内障的老人,及时记录在健康档案上。

活动中,志愿者还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毛巾、暖手袋等暖冬日用品,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据介绍,暖冬活动还将在该市其它各乡镇持续进行,希望用一颗温热的心,换来寒冬里的一片暖阳。(叶珍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