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福蕾情暖关爱行 山乡怀抱新希望

2022-01-12 17:50:0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温柳婷  

东南网1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 刘朝旭)“社会的关爱与领导的祝福,就像这寒冬腊月里的阳光,暖暖地照射在了我们的心田里,格外温馨。”

1月11日上午,建阳区民政局、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爱心企业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建阳区将口中心小学,开展题为“从心出发·与爱同行”“福蕾”行动和集体慰问活动,将主办单位与爱心企业资助的书包等学习用品,送到该校38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孩子手里。

活动中,志愿者们开设课堂,为孩子们进行心理健康辅导,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等健康安全知识,切实守护和帮助留守儿童们健康成长。现场氛围温馨快乐,让孩子们体会到相互陪伴的喜悦,更感受到来自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据介绍,本次冬暖福蕾行动,旨在通过关心关爱山区留守儿童,以民政牵头、文明牵手,发挥社会公益组织的力量,搭建起爱心企业与社会“三五”关爱群体爱心传递的桥梁,为山区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传递文明魅力、传播新时代社会正能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少年模拟法庭 青春与法同行

建阳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水吉人民法庭、水吉中学联合举办“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