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县举办“恒爱妈妈 为爱接‘励’亲子跑”活动

2022-05-17 17:17:1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松溪县举办“恒爱妈妈 为爱接‘励’亲子跑”活动 董丽梅/摄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永东 陈章仙 董丽梅)5月15日,松溪县“恒爱妈妈,为爱接‘励’亲子环湖跑”活动在文秀湖举办,松源街道东门、西门、湛卢社区和社会各界共75个家庭参加活动,享受运动的快乐和温馨的亲子时光。

本次亲子跑参赛人员需沿文秀湖绿道环绕一圈。随着响起的哨声,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争先恐后地往前冲,谁也不甘落后,用汗水表达着对运动的热爱,用爱心为爱接“励”。活动期间,还增设了大地美容环保环节,鼓励参赛者在慢跑沿途拾捡垃圾,倡导跑步与环保相结合的理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松溪县妇联、团县委共同主办,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义工联、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承办。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这一特殊女性群体的生活及自强不息的精神,让她们获得更多的社会关注和帮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