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市举办“感”动童心 助力成长 礼献六一文艺汇演暨健康科普晚会

2022-05-31 17:58: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童心向党颂祖国,花儿朵朵向阳开。为喜迎“六一”,促进儿童健康成长,5月29日晚,由邵武市卫健局、市妇联、市计生协主办,邵武市妇幼保健院、小丑娃中国舞艺术中心承办,邵武燕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感”动童心 助力成长 礼献六一文艺汇演暨健康科普晚会在燕林举行。晚会将健康科普知识融入文艺节目之中,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健康文化大餐。

文艺汇演在舞蹈《未来》中拉开帷幕,群舞《彩虹的微笑》《快乐的小星星》《帮帮忙》等表演活泼欢快,又寓教于乐;《童忆》又把大家带入童年的回忆,童年的歌声多么动听,童年的舞姿多么美妙;《胭脂妆》优美动人的舞姿,展示了少年的自信与朝气……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晚会还穿插了有奖问答,向大家普及了有关法律法规、家庭健康、妇女儿童权益、儿童保健、科学育儿及近视防控等知识。

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义诊服务台及健康科普展示区,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了疫情防控、防性侵、防拐、防诈骗、儿童生长发育、婴幼儿保健、科学育儿、近视防控及科学护牙等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

活动让群众在轻松愉快、潜移默化的氛围中学习掌握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促进家庭健康和睦,让群众在健康服务上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陈玉萍、吴翠华、危秋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