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评估组到延平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年中验收评估工作

2022-07-18 11:15: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14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带评估组到延平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年中验收评估工作。延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汉洲,区委文明办负责人陪同。

评估组一行从组织领导、实践阵地、队伍建设、实践内容、活动项目等七个方面以实地考察、材料审核等方式查看了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溪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评估组对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在王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溪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评估组强调,要突出科特派第一村的特色,在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中要注重提高品牌意识,打造融合科特派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让文明实践活动接地气、有温度,聚人气、有活力,有特色、常态化。

评估组强调,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进一步提升阵地建设,破解中心硬件限制,深刻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涵,立足实际,大胆探索,在文明实践品牌策划、特色培育上下功夫,认真对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评估标准要求,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推动文明实践工作深化与拓展,做到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好口碑。(延平区委文明办 卢艳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