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活动

2022-07-18 15:30: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讲活动现场 高毅 摄 

近日,邵武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活动。活动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邵武市委文明办承办。活动特意邀请到南平市委党校陈芳萍教授为大家授课。活动由邵武市人大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邹日娥主持。来自邵武市43个部门、单位的分管领导聆听了宣讲。

陈芳萍教授从《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他指出《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出台是南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建设文明美好新南平的现实需要。

通过陈教授的宣讲解读,让与会人员对《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下一步,邵武市也将继续扩大《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讲面,让《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家喻户晓,更好地执行到位,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高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