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市领导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7-20 17:40: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郭绯红(中)调研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 高毅 摄

7月19日上午,邵武市政府市长郭绯红一行先后深入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昭阳街道行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郭绯红肯定了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效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创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与街道、社区干部开展座谈。

郭绯红强调,文明城市创建要把基础保洁做扎实,统筹谋划,合理布局;要善于总结提炼,推广典型好经验好做法,扩大创城覆盖面和辐射面;要统筹整合力量,发挥好利用好社区“五老”人员,借助民间志愿服务队力量,多点发力提高全民文明创建参与度。同时,借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让全民素质、城市环境得到整体提升,真正实现共创共治共享。(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高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