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2-08-12 18:20: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玉城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建阳辖区内负责垃圾收集转运的一家企业,名下有许多垃圾转运车、洒水车等大型作业车辆,所以行车安全是该企业安全防控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高该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建阳大队组织民警走访玉城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指导文明城市创建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民警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强调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针对辖区发现垃圾车、洒水车占道清理作业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履行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车辆和驾驶人的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对驾驶人的日常安全宣传培训和安全监管机制,时刻提醒驾驶人在开车作业时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四周车况;在路口时要减速慢行防止行人、车辆突然窜出;停车作业时要注意后方来车,确保侧后方安全的情况下才能打开车门,倡导驾驶员自觉做到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陈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