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省运会开幕式志愿者

2022-10-20 09:22:56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随着第十七届省运会开幕式的临近,开幕式展演排练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19日下午,南平市副市长林湫带队前往武夷学院训练场,了解分场排练情况,并看望了正在现场排练的2300名参演学生志愿者。

林湫全程观看了开幕式展演各篇章的节目,对排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承办第十七届省运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开幕式作为省运会的重头戏,是当前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武夷学院的志愿者们不负重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排练出更好的效果,充分展现学院风采、青春活力,向全省人民展示南平良好形象。

据了解,开幕式文体展演由“福见武夷”“福聚南平”“福泽八闽”“福健律动”“福满未来”五个篇章组成,武夷学院志愿者自10月2日正式开始分组排练,目前第一阶段排练任务基本完成。根据排练计划,20日将到场馆进行实地合成联排,随后开展带妆彩排和预演。(张筱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