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举办2023年新春喜乐会

2023-01-17 11:17:5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光泽县举办2023年新春喜乐会 黄远凯 摄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远凯 董文琴)辞旧迎新之际,1月16日上午,光泽县在中山台文化广场举办“福兔呈祥,福满乾坤”2023年光泽县新春喜乐会,县领导陈中民、黄水彪、黄河、卢常传、王逸波分别到场参加。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卢常传为活动致辞,并同部分领导嘉宾按下启动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随后还为光泽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进行授牌。

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16日至18日,持续三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场群众不仅可以欣赏精彩的非遗技艺,品鉴特色年货,还能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参与蹴鞠、投壶等趣味游戏,感受满满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推动“福”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通过举办“福味”美食、非遗展演、古风演艺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倾力打造一场跨年“福”文化盛宴,让大家充分感受“福”文化魅力,营造欢乐祥和、充满福气的春节氛围。

(本信息已经脱密审核 光泽县委文明办供稿: 图片拍摄:黄远凯 何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