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2023-01-28 17:10: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市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质量,提高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1月17日,邵武市妇联联合市委文明办、邵武团市委、水北街道办、邵武职业中专、同心阳光服务社开展2023年“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迎接新春佳节,传播时代新风。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们重点对沿河街道边的烟头和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对河滨步道的护栏进行擦洗。经过清扫,沿河街道、河滨步道换新颜。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志愿者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文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民群众营造了整洁、干净、优美的过年环境,更为共同保护环境卫生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市妇联将动员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巾帼志愿者与文明培育、文明创建结合起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等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传播文明新风尚。(邵武市妇联 文/图危秋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